rebeccahm

美女妈妈

情书 chapter 1

袁朗给对面高城的杯子满上酒,自己先干为净。

他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正好,微醺到有点飘飘然但神志清明,血液以安全的速度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横冲直撞让浑身都暖洋洋的。

袁朗知道造成自己身心都有点陶醉的这种状态绝对不止是酒而已,他慢慢的享受这难言的快感,略眯着眼盯着高城仰着脖子一口气把酒闷掉,目光随着高城的喉结缓缓的上下移动,手指摩挲着面前的酒杯边缘,带了点懒洋洋的语气开口:“高副营长,有句话我一直放在心里,不知当说不当说。”

高城一顿,把酒杯往桌上一掷,盯着袁朗的眼睛一字一顿清晰的说:“不该说的,就别说了。”

袁朗僵住了,瞅着对面的高城已经若无其事的开始拿起筷子往嘴里塞吃的,袁朗笑了笑,低头给自己倒了杯酒,含在嘴里半晌才吞了下去,说:“也好。”

回到师侦营,高城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没有开灯,在黑暗中走到窗边,点燃了一支烟。

高城默默的站在窗边抽了一会烟,突然办公室的电话铃声响了。

寂静的黑夜里,电话铃声显得突兀而刺耳。

高城的心突的一跳,怔了一会才走过去接了电话:“师侦营高城!”

话筒里传来袁朗的声音,带着一贯的字正腔圆,抑扬顿挫:“高副营长,刚刚走的急,差点忘了正事儿。”

高城下意识的挺直了腰,把话筒从夹着烟的手换到了另一只手:“你说!”

袁朗带着笑意说:“据说,只是据说啊,这个季度师侦营的训练意向书已经交到了我们铁队的手里,不出意外的话,你们的合作伙伴,就是我们三中队。”

高城听到这消息握着电话的手一紧,止不住的咧着嘴乐:“那真是求之不得,怎么样,啥时候咱讨论讨论细节?”

袁朗一本正经的打起了官腔:“对不起啊,高副营长,协助友军训练这类的小事儿我早就不插手了,你有什么问题直接找齐桓吧,”顿了顿加了句:“我也就看在私交的份上给你透个口风。不早了,挂了。”

高城听着话筒里传来的“嘟嘟”的忙音,想象了下现在电话那头的人十有八九是一副欠扁的得瑟样,也不爽的挂了电话。

高城一屁股坐在了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抄起电话刚要拨号,突然想到这大半夜的自己可不能和那个死老A一样随便扰民,顿了顿又把电话撂下了。

手里一直夹的烟燃到了最后,高城不留神被烫的一个激灵,皱着眉把烟头扔进了桌上的烟灰缸里,笑着咕哝:“个死老A真他妈小心眼!”

评论(3)

热度(1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