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hm

美女妈妈

情书 chapter 4

高城开门见山:“我能有什么装备?”

袁朗一顿,慢条斯理的开口:“一把匕首。”

高城应:“恩。”

袁朗接着说:“一张军用地图。”

高城说:“好。”

袁朗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一个微型通讯器再加上一个爆破手雷。”

高城眼睛不可置信的睁圆了:“啥?”

袁朗看着高城的样子“噗”的一声笑喷了:“逗你玩儿的。你以为这是游戏啊?还找我要装备。”牙齿咬着烟得意的歪了歪头:“你要什么装备外屋都有。”顿了顿:“不过得靠你自己抢。”带了点笑:“从我手里抢。”嘴里缓缓的喷出烟圈,眉目隐藏在烟雾之后有点模糊不清:“或者趁我放水,睡觉,任何对你不设防的时候偷。”

高城没接话,不动声色瞅了袁朗一眼,站起身就走到一边,直接靠着墙背对着袁朗躺下了。

袁朗一楞:“干什么去?”

高城双手还被反捆着,在地上翻来覆去滚了几滚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平了:“你说我干什么,我这个样能干什么去?挺尸呗!”

袁朗故意埋汰:“这就放弃了?”

高城怒:“放弃个屁!不是还有48小时吗?老子睡到半夜就被你们绑来折腾到现在,先,先补个觉!”

袁朗抚掌称赞:“聪明的决定。”

高城被袁朗夸小孩儿的语气弄的不爽,回头狠狠的瞪了袁朗一眼,接着面壁睡去了。刚合上眼没多久,感到袁朗悄无声息慢慢的靠近了自己,高城机警的猛的坐起身:“你想干什么?”

袁朗迅速的把高城面朝着墙往墙壁上用力一推,身体牢牢的压制住高城,让高城和墙壁紧贴着不留一丝缝隙,高城的胸口和墙壁猛的一撞,后背又被袁朗压制,透不过气儿,全身进入了戒备状态。

感到高城的浑身肌肉猛的一僵,袁朗在高城的身后带着点玩味的语气压低了嗓音说:“你紧张什么?”略微松了点劲儿让高城喘气,伸手把反绑着高城的绳子解开了,随即放开了高城,揶揄:“要睡就睡的舒服些。”

高城活动了活动被绑久了有点麻木的手臂,皱着眉头看着袁朗:“怎么着?规则放宽了?”

袁朗耸肩:“这儿的规则都是我定的。不过,本来的规则里就没打算绑你48小时。”笑了笑:“没那个必要。”

高城忽略了袁朗脸上没把自己当回事的欠扁神态,懒得搭理袁朗,刚滚到地上准备接着挺尸,突然想起了什么,又一骨碌坐了起来。

“你你刚刚说本来就没打算绑我?”

袁朗回答:“没错儿,怎么了?”

高城臊着脸提高了嗓门:“那,那我之前让你帮我那啥的时候,你怎么不给我把绳子解了?!”

袁朗摊手:“你当时很明确的要求我帮你拉裤链,又没要求我帮你解绳子。”瞅着被气得满脸通红直冒青筋的高城,乐呵呵的加了句。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长度和分量都不错。”

……

……

“我 操你大爷!!!!!!!”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